LustCaution.
爱 发 电 同 名




今晚情绪有点低落,纠结于很多事,不过也没有到非常难受的地步。一般遇到这种情况,我都特别想找人说说话,刚才就一下子想到了明天开学的你。
于是去找你简单聊了几句,听你讲到关于学习的事情,我突然很怀念那段兵荒马乱的时光,同时也越发喜欢这样的你。每次聊天我们都不会说很多话,但我却经常在心里想,会话框那头的小姑娘会是什么样的呢?
我给你的备注就是小姑娘。

第一次看你的文是在15年的夏天,当时我高考结束,正处于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状态。对我来说那可真是一段好日子啊,嘻嘻你马上就可以经历了呢🙈
我至今都记得,那篇文是《虚拟男友》,真的觉得甜炸了!难以相信竟然那么萌,给我的感觉是非常非常温柔的。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了现在,你文里的甜点,你分享的歌曲,你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,都让我觉得你非常地温柔,读罢是十分舒服的。
曾经和你开玩笑说,你就是一个糖罐,写文一直那么甜hhh 这话一点都不违心,因为你笔下的故事独一无二,带着你的特色。
大概是去年夏天的时候,我才知道你马上要高三了,是非常震惊与佩服的,之前从来没想过你年纪竟然这么小。相信很多人都是和我一样的感觉,你啊,真的是太让人惊喜了。
所以我说,你一定也是个温柔的人,否则不会写出这么温柔的故事来。

心疼你就要返校上课了,抱抱。不知为何,对你特别有信心,坚定地认为你一定可以考好。
^ ^有一种送你上战场的感觉呢…
我知道这样的我有些唠叨,但还是想说,接下来这几个月一定会成为你人生中非常难忘的经历,正处在好时候的你一定要加油啊!
休息的时候偶尔和我聊聊天吧,让我知道你的近况(估计你不来我也会主动去找你!)碰到不高兴的事或者情绪不稳定的阶段也可以和我来抱怨抱怨,我非常愿意倾听,并竭尽所能地帮助你。毕竟我也是从那一阶段过来的,非常有经验hh(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当时非常焦虑,所以一直想办法去克服T_T)
相信你,必然会如愿以偿。

等你高考结束,一起去吃火锅,一起去南滨路,好吗?🙈🙈🙈
希望你永远这般温柔,希望你未来一切顺利。
我的小姑娘,诚心诚意地祝福你。
加油,晚安。

@王总裁私人秘书 

评论(3)
热度(64)

© 是七星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