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tCaution.
爱 发 电 同 名

📘📗

好久没来到这片自留地,忍不住想随便说点什么了。


不写文的这一年多来,似乎真的做了很多事。考研,实习,毕业,无数次夜间飞行和盘里十几万张图片。


遇到的人多了,经历的事情多了,也终于体会到什么是见怪不怪,习以为常。我心里很清楚自己改变了许多,整个人也浮躁到无法再静下心来好好写点东西出来,觉得确实可惜,搁置了许久这份喜好。

就和,我这一年多来对于凯源是养老心态的消失,一样可惜。


最近处于一种水逆的调整期,发生了许多并不是太愉快的棘手问题,硬着头皮一一解决的同时,忍不住在想,对我而言,真的,再也不会遇到像你们这样温柔对待cpf的正主了,再也没有这样让我会无条件付出不计回报的两个人了,再也不会对谁的爱意不消逝了,再也不会永远满怀欣喜地去线下追星了。

只有你们,我可以一直一直心动。


又是一年夏秋节,感动,感伤,感恩。



人都会不免俗地变得复杂的,

但是我对你们永远都纯粹喜欢💙💚 ​​​

评论(23)
热度(1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七星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