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tCaution.
爱 发 电 同 名

有借有还14

有借有还14

 


BGM : 陈粒 -《小半》

01 02 03 04 05-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 13

 

先婚后爱设定

 

 


 

王然在学校收到国际包裹的时候,是带着疑惑去签收着,她想到了远在美国的王朔,还以为是他在美帝寄来了礼物。虽然她这个二哥是挺不靠谱,但是也有良心发现的时候,偶尔还会主动关心一下王然。

结果王然却在包裹上看到了王俊凯的名字,她心里一惊,连忙去问王源是怎么回事,一向几乎是秒回的大哥这次迟迟没有回复。王然略带忐忑地拆开了包裹,发现里面都是化妆品,还是她常用的那个牌子。她想了想,这应该是大哥送给她的,心里顿时高兴起来。

相比之下,王然和大哥更亲近一些,自然就希望他能过得好,现在看来,大哥现在的确被王俊凯照顾得很好。

不过,王然对王俊凯的这份好印象在傍晚就被全部推翻了。

 

 

身边不乏关注娱乐新闻的朋友,王然自己也是一个八卦的小女生。只是她没想到这一天会在八卦爆料里看到认识的人——王俊凯。

王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但是照片和视频里的人的确是王俊凯和安墨。安墨是时下正火的“小鲜肉”之一,可爱弟弟的人设深入人心,有一群不容小觑的姐姐饭和阿姨饭。这次突然爆出来了负面新闻,网友骂声一片,说这出名的小可爱果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。照片和视频的拍摄地点都是酒店,王俊凯和安墨先后共同出入同一个房间,而且安墨是穿着睡衣出来的。爆料文章的标题还是什么“小鲜肉和金主共处一室,缠绵十几小时”,文章内容更是不堪入目,王然直接把屏幕关掉了。

她实在无法相信刚刚结婚的王俊凯还会和别人纠缠不清,但这视频和照片几乎就是铁证啊,难道还会有什么别的可能性?

回到家里,消息灵通的母亲也知道了这条新闻,得意洋洋地对她说:“你看,我早就说嘛,这王俊凯怎么可能那么专情。”

听了这话,王然更是气得要命,直接跑回房间,又开始刷微博,期待着安墨的公司能发个澄清出来。这不看还好,一看心里就更不舒服了,安墨的粉丝在微博上带节奏,开始给网友疯狂刷西皮,说王总对安墨是真爱。而且还拿出了所谓的“石锤”,原来很久以前某个运动休闲类品牌就和安墨有合作意向,但一直没什么动作。传闻这次安墨出国就是去拍代言广告的,恰好王俊凯也出现在了那家公司……

微博上的很多腐女就这样被成功洗脑了,真爱论甚嚣尘上。还有人爆出二人一起在酒吧喝酒的照片,灯光昏暗,角度暧昧,很难不让人想到别处去。大家似乎都忘了最开始爆料八卦的主题是金主包养,纷纷脑补起安墨和背后这位王总私下里是多么恩爱般配。

王然再也看不下去了,她非常担心王源,不知道大哥和王俊凯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 

 

就在她辗转反侧的时候,王源给她打来了语音电话,说那化妆品是王俊凯买给她的。王然还在气头上,说:“谁稀罕要他的东西。”

电话那头的人楞了一下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哥你还不知道?王俊凯包养明星都上微博热搜了,闹得沸沸扬扬的。”

王源没说话,王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然后就听到了王俊凯的声音:“源源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“还不是因为你!”王然忍不住地大声吼道,声音都带着些许颤抖。

她很想直接和王俊凯对话,质问他是什么意思,结果王源却匆忙挂断了电话,说等下再和她联系。

这让王然又担心起来,她几乎是抱着最坏的打算,把所有可能性都想了一遍,甚至在思考王俊凯会不会动手打王源……

她越想越担心,更加难以入眠。

 

 

其实,王源心里很清楚,电话里的王然为什么会是这个态度。他虽然人还在国外,但也不是与世隔绝,网络上的新闻他或多或少也看了一些,只不过没想好要怎么和王俊凯提起这码事来。

那个安墨他的确是见过的。

前天晚上,他和王俊凯回到酒店,那个安墨就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房间里,而且还是穿着睡衣躺在床上。当时不知所措的王源,就看着王俊凯一脸阴沉地将安墨赶了出去。然后,过了很久他才回到房间,让王源和自己到另一个房间去睡觉。

就算是同床共枕,王源也没什么其他的心思,反而是满肚子疑问,不知道那个小明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看这样子王俊凯是认识他的,但却对刚刚发生的事只字不提,王源也不知道该从何问起,更何况他觉得自己也没什么立场去过问王俊凯的私事,要知道最开始可是他提出来大家互不干涉,各过各的。

想到这一点,王源就觉得自讨没趣,更是憋着劲地不打算问王俊凯了。接下来这两天,他和王俊凯看起来和之前没什么不同,但事实上两个人都是一副不爽的模样,还一起假装忘记了那晚的小插曲,搞得气氛怪怪的。

直到和王然的这通电话,王源看她一副追究到底的架势,就慌忙挂了电话,尴尬地看着王俊凯。

王俊凯自然知道王然为何兴师问罪,肯定是为了安墨而来的。其实他自己心里也烦着呢,这个安墨是真的触碰到自己的底线了,他现在恨不得直接断了安墨所有的发展路子,同时也觉得这个惩罚还算是轻的。

之前安墨开始纠缠他的时候,王俊凯就明确表示过他没有那个意思,然后把人发配到老远的地方去拍戏。哪知道这安墨还以为王俊凯是在考验他,暗自里也在给自己资源,还帮他接了这个戏……王俊凯听安墨这么说,头都快炸了,一秒都不愿意再和他多接触。

在原本属于王源的房间看到穿着暴露的安墨时,王俊凯就已经非常生气了,更别提他还如此自作多情提起之前的事了。他直接让安墨立马滚出自己的视线,却不知道该如何对王源解释。

可王源还在房间里等着自己呢,王俊凯都有点不好意思打开面前的那扇门了。

 

 

王俊凯有些洁癖,安墨躺过的床,他就不想让王源再上去睡觉了,所以就把王源带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本以为王源会问点什么,王俊凯甚至想好了如何措辞。但事实上,王源却什么都没有问,而且安静得过分,一副不想与王俊凯交谈的样子。这让王俊凯本就不安的心平添了几分愧疚,其实他和那个安墨什么关系都没有,但心里却觉得非常对不起王源。

对于他现在的这种感受,王俊凯是有些难以相信的,事情的发展好像完全不受自己控制了一样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在乎王源了呢?

想了许久,他也没有想出答案,好像从最开始就很在意王源了?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,王俊凯没再去纠结什么,自然而然地就接受了这个现实——

他是喜欢王源的。

因为只有喜欢这种感情是没办法说清的,王俊凯深知这一点,这种感觉他曾经也有过,而且仅有一次。

王俊凯也不是天生的感情淡薄,十几岁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,他还没高中毕业就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。那人也是个唇红齿白的男孩子,同样地爱弹钢琴,两人正是因为同样爱好音乐才会结缘。后来,那个男孩出国了,提了分手。但毕竟是初恋,王俊凯很是放不下,没过多久就出国去找他了,自然是重归于好,如胶似漆。

但那又能怎样呢?最后不也还是再次分开了吗。

再度分手的时候,那个男孩告诉王俊凯,之前会和好完全是被他感动到了,现在碰到了真正喜欢的人,就决定不再欺骗他。

说来王俊凯还要感谢他的初恋,让他一下子对爱情变得冷漠起来,同时也教会了王俊凯很多道理。比如,感动并不能换来长久的爱情,人与人之间的感觉都是会改变的。

多奇妙啊,两个人,可以相爱,也可以不再爱,都是一瞬间的事。

 

 

对于王源,王俊凯承认自己是有好感的,否则也不会主动提出结婚的事。但是他拿捏不准,自己会不会爱上王源。

所以一直以来,他都选择顺其自然,放任感情暗自生长。

只是没想到安墨的这件事会成为一个契机,让他第一次正视自己对王源的感觉,他意识到自己是喜欢王源的。

王俊凯的的确确是喜欢着王源的,其实这也没什么好怀疑的吧?

 

 

只不过,王俊凯却看到王源是一副漠不关心的模样,好像根本不在乎安墨为什么出现在他的房间了。

王源越是无所谓,王俊凯心里越是没底,他想知道王源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,他想知道在王源心里他王俊凯是一个怎样的人,他更想知道王源到底有没有那么一点喜欢自己?

王俊凯不得不承认,他变得患得患失了,所以才不敢开口去问王源。

网上乱七八糟的消息他看到了,也第一时间派人去解决了,开始想着该如何同王源解释。听到王源和妹妹打电话,王俊凯有些坐不住了,他很担心,在他和王源的这段关系里,会有别人在指手画脚。

正当他想和王然说几句话的时候,王源却干脆果断地挂了电话,房间顿时安静了下来,两个人相对无言。

 

 

最后还是王俊凯败下阵来:“我和那个安墨什么关系都没有。”

王源似乎是反应了一下,才想起来他在说谁,无所谓地笑了笑:“嗯。”

“对不起,那天让你受惊了。”

“没关系,”王源摇摇头,“我没事的。”

就像是拳头砸在了棉花上,王俊凯觉得非常无力,他看着王源那双好看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问道:“你就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?”

王源没有回答,反而是直直地看着王俊凯,双眸清明,似乎一眼就能直接望到他心底的纯净。

好像一直都是这样,王源的眼睛一直都是单单纯纯的,从来不沾染其他的情绪,就像他这个人一样,简单,毫不复杂,也不带着一点点的心机。

这就是王源啊,王俊凯喜欢的就是这样的王源,

最后,王俊凯轻轻叹了口气,低声道:“王源,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呢?”

 

 

 

 

TBC



15


大概是晚睡的孩子有惊喜?



 

 

 


评论(31)
热度(666)

© 是七星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