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tCaution.
爱 发 电 同 名

有借有还13

有借有还13

 

 

01 02 03 04 05-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

 

先婚后爱设定

 

 

 

 

王俊凯就是一个有钱任性的主,这一点王源早就知道。其实他原来觉得自己平时也是吃穿不愁,并不缺钱,有时候甚至还会接济一下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刘志宏。但自从认识了王俊凯以后,王源算是知道了,自己的日常消费顶多就是个小康水平。而且,最令王源不爽的是,王俊凯一点都不自知他在花钱方面有多么夸张。

起码是出来玩了这么久,王俊凯就已经给他们两个人买了很多东西,有衣服有电子产品也有一些纪念意义的小东西,王源已经都不知道他们花了多少钱了。有一天,王源突然想起要给妹妹王然带点礼物,于是就去了某个较为高档的化妆品店挑选,可其实他也不清楚应该买些什么才好,结果王俊凯大手一挥,打包了一整个专柜,直接给王然寄到了家。

既然是给自家的妹妹买礼物,王源就觉得应该由自己来付钱才对,看到王俊凯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直接买下了专柜上的所有化妆品,他只觉得自己这张卡里的钱可能不够……犹豫了一下,他打算去偷瞄一下账单。看了下账单上的数字,王源还没说出什么拒绝的话来,王俊凯就一气呵成地结束了刷卡。

王源心里有点尴尬,没话找话地说:“原来化妆品这么贵啊,我以前都不知道。”

王俊凯斜看着他:“女孩子用的东西,你当然不知道了。”

“难道你知道?”

这句话王源是脱口而出,说完以后才觉得怪怪的,王俊凯不会以为自己在意他以前怎么样吧?

“我知道啊,”王俊凯自然地说道,“我每次出差都会给我妈和我姐带礼物,偶尔也陪她们逛街。”

“噢……”王源点点头,又忽然想起什么,“那这次你买好礼物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王源“嗷嗷”地叫了一下:“那我也来买一份吧,否则不太好。”

王俊凯推着他走出了这间店面:“不用的,你和我有必要分得那么清楚吗?到时候就说是我们一起买的就可以了。”

无话可说的王源还是觉得有些懊恼,在心里埋怨着自己的粗心,顺便也开始琢磨着给王俊凯的家里人带些什么礼物。王俊凯家里人不少,父亲母亲、大哥大嫂、大姐,王源想着想着就开始纠结,根本不知道要买些什么才好。

因为要给家人带礼物而开始头疼,的确是王源人生的头一遭。以前只是偶尔会给王然买点小东西,其他人王源就没怎么特地买过礼物,也没有放在心上,准确地说是其实并没有把他们真正地当成家里人。

所以像现在这样的小烦恼,真的是太难得的事情了。

 

 

但王源不知道的是,王俊凯还给他准备了一个更大的礼物。

这天出门后,王俊凯像每天一样开车带着王源出门,王源也并没有多问,只当他们是和每天一样,要随便去哪里逛逛。没想到最后王俊凯带着王源进了某个著名品牌的公司,并被工作人员热情地进行了招待。

一切发生的有些措手不及,王源都不知道他们是来做什么的,便被带入了一个明亮的房间,有一个设计师模样的人迎面走了过来,与王俊凯打了个招呼,相谈甚欢。王源大概听了一下,似乎他们以前就认识,还是关系不错的朋友。然后,他就不太确信自己听到的了,好像是说王俊凯请那个设计师给自己设计衣服和鞋子?

不会吧,这样的品牌怎么可能会为他这样的普通人进行专门设计呢?王源怀疑是自己的英语听力存在问题,结果对方却开始细细打量自己,这让王源有点不安,不自觉地就向王俊凯身后躲。

王俊凯将他拉到自己身边,贴近自己的距离,十分温柔地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“唔…”王源斟酌了下措辞,“你是请他来设计吗?”

“嗯。”王俊凯轻描淡写的语气让王源觉得更加无话可说,他认真地问:“那不是要花很多钱吗?”

饶是处变不惊的王俊凯,也当着设计师的面楞了一下,笑出声:“源源,这个问题你就不用担心了。”

王源真的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,尤其在了解这位设计师之前的作品后,更是难以置信地捏了捏自己的脸,觉得自己可能是没睡醒,还在做梦。

这个小动作被设计师看到了,他对着王俊凯赞叹道你的小男友非常地可爱,王俊凯笑笑没回答。然后顺手捏了下王源的鼻子,开玩笑般地说:“你真是太受欢迎了,才第一次见面就被夸可爱。”

“哪有啊?”

王俊凯开始和他较真:“你还不受欢迎吗?上次我去你学校,那么多女生都围着你转,还有那个刘志宏,一直黏在你身边呢。”

这句话把王源说得哑口无言,过了好久他才闷声说了句:“刘志宏可是把你当男神呢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见他没有听清,王源也不打算再说一遍了,就嘟囔道:“没什么。”

“哦,”王俊凯一本正经地讲道,“看来源源吃醋了啊。”

王源一双杏眼微微瞪大:“开什么玩笑,明明是你吃醋了好吗!”

对面的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,安抚着他:“嗯,那么多人喜欢你,我当然吃醋了。”

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,但是旁边的设计师还是能感觉到弥漫在两人之间的粉红气泡,他真心觉得眼前的这一对人不仅般配养眼,更重要的是他们是真的彼此相爱。

可能这就是旁观者清吧?

 

 

他们就在这件工作室里呆了一整天,王源很喜欢摆放在这里的一些作品,设计师竟然还主动送了他一副艺术画。

王源不好意思地问王俊凯:“是不是我一直看这幅画,不太礼貌啊?”

“当然没有,反正你也喜欢这幅画,他送给你就收下吧,就当见面礼了。”

“嗯,”王源点点头又提议道,“那我们今晚请他吃饭吧?”

王俊凯给了他一个欣慰的笑容:“源源真是越来越懂事了。”

莫名其妙,王源直接和他翻了一个白眼。

其实最开始和王俊凯相处的时候,王源还会顾虑很多事,甚至有一点害怕与抵触。现在真的是无所谓了,可以非常自然地和王俊凯相处,也不用担心自己做什么会惹对方不高兴,仿佛两个人已经认识了很久很久。

王源有这样的一种错觉。

 

 

那天在飞机上,王源靠在王俊凯的胸膛上,听着他有力的心跳,一下下,似乎都与自己合拍。

他说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一种感觉——

如果,他和王俊凯真的是一对相爱的恋人,普普通通的相遇,简简单单的在一起,会是一段怎样的故事呢?

这么一想,就觉得有些遗憾吧。

 

 

说是请设计师来定制,王源反而觉得是王俊凯在设计,因为他一直在设计师旁边提意见,两个人讨论得热火朝天,时不时地就拿王源做比量。王源只觉得浑身上下不舒服,一直被人盯着的感觉太奇怪了。

最后王源还被拉过去一起讨论,他也就放飞自我了,把自己的想法和那两个人随便说了几句,结果竟然还被采纳了。王源有点哭笑不得,他们可能就是过来闹着玩的吧。

话是这样说,不过当后来王源看到成品的时候,还是被惊艳到了,果然是大品牌的设计师啊,做出来的衣服鞋子就是和别人不一样。王源甚至有一种把全世界穿在了身上的感觉,毕竟这一身都是无价的。

从试衣间走出来的时候,王源才意识到王俊凯也定制了一整套,而且还和王源的很搭,就像情侣装似的。这是一个运动休闲品牌,王源本以为王俊凯不会喜欢这种风格,但看到王俊凯穿在身上,依然颜值不减,他还是觉得王俊凯是很帅的,是天生的衣架子,穿什么都好看。

其实,现在的王源觉得自己已经和刘志宏差不多了,都是同样地崇拜王俊凯,并且有一种希望成为和他一样的人的感觉。

王源觉得王俊凯和自己很不一样,他是个厉害的人,年纪轻轻就有自己的一番事业,特别有想法。这样的他和自己真的十分不同,可以说相差甚远,王源的头脑里突然冒出一句话——你配不上他。

这个念头一出,王源自己也被吓到了。一直以来,他都并不是一个自卑的人,怎么会因为王俊凯而看轻自己呢?而且,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认真地去考虑和王俊凯在一起这件事了呢?

明明他并不认为自己喜欢王俊凯啊。

想了很久,王源也没有得出答案。

只是因为认为那个人很好,所以愿意离他更近一些,所以想和他一起做更多的事,所以根本就无法看到其他人的存在,甚至会开始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。

如果这就是喜欢的话,也太简单了吧?王源并不相信喜欢会是如此简单的事情,尤其是在他和王俊凯这段本来不平等的关系中。

就算被告知是平等的,他也很清楚地知道,彼此之间是不等的。

这种自卑的心理,还伴随着一点心悸的感觉,是王源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感觉。

 

 

似乎是认识王俊凯以后,王源改变了许多,他也说不上来这些改变是好还是坏,只是任由那些改变逐渐发生了而已。

他不是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变化,只是不愿去特意地克制什么,索性就把答案交给时间去回答吧。

 

 

没有爱过别人的人,往往都需要被爱,才会知道,何为真正的爱情。

 

 

 

TBC


14


今天写的有点短,sorry

明天要去见一位喜欢的小哥哥了,非常开心^^

估计会笑着入睡吧,欧亚斯密



评论(29)
热度(655)

© 是七星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