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tCaution.
爱 发 电 同 名

适可而止 26

01链接


不好意思o( ̄┰ ̄*)ゞ

其实这篇文已经写完了 只不过我想好好修改一下

明天有时间我会直接把剩下的全发出来

谢谢大家 不用特地等 嘻嘻

(´-㉨ก`)晚安~





26

 

 

 

王俊凯走到楼下的时候,把手中的咖啡直接丢到了垃圾桶,越走越快,仿佛脚下生风。路过那家奶茶店的时候,他在路边停下车,特地去点了一杯刘志宏口中的,王源的最爱。

举杯喝了一小口,满满的甜腻,真搞不懂王源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呢?

其实王俊凯心里还是有气的,所以才不想去面对王源。说实话,他是不想看到一觉醒来的王源,在发现那杯芝士草莓后会流露出的那种欣喜。

按照王源的性格,可能还会用撒娇的语气嗔怪自己:王俊凯你干嘛买咖啡啊?我又不喜欢。

是啊,他不喜欢。王源不是王俊凯,不喜欢喝冰美式。

他是他自己,最喜欢喝芝士草莓。

 

 

只不过这芝士草莓再甜也比不过王源本人的甜,而且还是那种不会让人觉得过分腻歪的感觉。

王俊凯觉得自己一定是中了王小花的毒,才会冒出这样的想法来。

他还能做些什么,才能让王源永远留在自己身边呢?而且是,只留在自己一个人身边。

独占欲不知不觉间开始作祟,让王俊凯整个人都变得焦躁了起来,甚至在回到家中后也没办法定下神来认真做事,只是坐在沙发上静静地发呆。

王源回来的时候已经夜很深了,他随手打开房间的灯,才发现王俊凯刚才就坐在那一片黑暗之中:“吓我一跳,怎么坐在这里却不开灯啊?”

他的语气带着些许的疲倦,似乎之前讲了不少的话,看样子应该是真的给刘志宏做了很长时间的辅导。

王俊凯忍不住地心疼他,同时也微微回过了神,回答道:“我在等你啊。”

我在等你啊,等到了现在,等了这么久……

这些话如鲠在喉,却又说不出口让他知道。

“算了吧,”王源的语气也有点不爽,像是在生闷气,“我在图书馆也等了你好久啊,说好的来看我的呢?”

“今天有点忙,就没抽空过去看看你,你有没有好好学习啊?”

几乎是强压住了心中的苦涩感觉,王俊凯仍然平静地表达着自己对王源的关心。关心王源的动态,猜想王源的心情,其实已经成为了他最平常的举动,成为了他的一个习惯。

王源动了动自己的脑袋,然后尽量去保持着仰头的姿势,目光却仍是停留在王俊凯身上:“当然好好学习了,我还给刘志宏同学恶补了一顿呢。”

王俊凯立马看出他脖子的不适,站起来走到他身边,抬手帮他捏了捏:“早就和你说不要沉迷游戏,总对着电脑屏幕对颈椎不好。”

“我也不是经常打游戏呀,”王源忍不住为自己辩解,“有的时候是真的需要在电脑上做点正事。”

听他这样说,王俊凯就加大了手下的力度:“胡说。”

王源似乎有点发痛,甩开了他的手,委屈道:“你轻点啊,我才没有胡说。我就不信你平时在电脑前坐着的时间比我短!你都不关心下我们复习得怎么样了吗?”

“怎么?”王俊凯继续抬手为他按摩,想舒缓下王源的酸痛,“你还指望我给你们两个人单独透题啊?”

“可以吗!”王源的双眼刷地一下变得亮晶晶,格外期待地看着他。

王俊凯觉得有点好笑,便开玩笑道:“当然不可以,如果只有你一个人还是可以的,有了刘志宏就还是算了吧。”

这就让王源十分不解了:“我怎么觉得你好像不太喜欢刘志宏啊?”

王俊凯没有说话,算是默认了。

“欸,你别看他话多嘴贱,其实人还是很好的,我们认识这么多年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王俊凯打断了:“我知道他人挺好的,也没说他哪里不好吧。”

王源就更加想不通了:“那你到底不喜欢刘志宏哪里啊?”

 

 

我不喜欢他喜欢你。

这句话王俊凯是断然不会轻易说出口的,一方面是并不想把自己的真实情绪完全地铺开在明面上,另一方面是他觉得这是刘志宏的私事,虽然涉及到了王源,但是他也没有权利去过多干涉什么。

所以他再次选择了沉默。

哪知道王源最不想看到用沉默代替所有回答的王俊凯,所以他再次甩掉了那个人放在自己脖子上的手,退开了一步:“王俊凯,我最不喜欢你有话不说的这副样子。”

王俊凯不痛不痒地回了两个字:“是吗?”

他的这种态度再次刺痛了王源:“如果你是我,你会喜欢什么都不说的未婚夫吗?”

“那如果你是我,”王俊凯反问道,“你会喜欢自己未婚夫身边有其他人的存在吗?”

王源觉得莫名其妙:“其他人?你是说刘志宏吗?那怎么能一样呢……”

“为什么不一样?”

“起码刘志宏不会用沉默敷衍我吧,我觉得他和我讲过的话甚至是你的好几倍。”

话音刚落,王源就有点后悔,他不应该这么对王俊凯说话的。只见对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,眼神也变得冷冽好几分。

他正想说点什么挽回一下尴尬的场面,王俊凯就迅速恢复了正常的模样,仍然像往常那样温柔道:“早点休息吧,晚安了。”

看上去就像是,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 

 

但是王源心里很清楚,并不是真的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他和王俊凯,好像就这样莫名其妙开始冷战了。不过说是冷战,似乎也并不太准确,因为王俊凯还是每天把家务处理得井井有条,很好地照顾着王源。

仿佛在完成什么份内的工作一样,这样王源觉得格外不舒服。

而且他也会担心王俊凯会不会就此更加反感刘志宏的存在?虽然王源完全搞不懂王俊凯对刘志宏哪来这么大的敌意。

他心里怀揣着疑惑和一点点不满,直到期中考试的成绩公布以后,王源才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不满。

因为王俊凯竟然给了刘志宏一个不及格。

不可能吧?!王源忍不住怀疑王俊凯是不是故意这么做的。




27-28

评论(18)
热度(4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七星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