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tCaution.
爱 发 电 同 名

适可而止 16

01链接


午饭吃什么呢🤔






16





新生活就这样开始了,王源也没有任何不适应的感觉,的确是王俊凯说的一样自在舒服。王源不是那种好吃懒做的人,既然王俊凯每天做饭,他便主动承担了洗碗的任务,时不时也会帮忙做一下其他的家务。只不过可能因为王俊凯是处女座,每次王源整理好以后,他都要强迫症似的过来再弄一遍。
总之,大体上两个人相处得还是很融洽的。
这个小长假过得平平淡淡,王源也没有出去玩的计划,这个时间点哪里都人多,还不如宅在房间内清净几天,所以不同的只是他换了一个地方继续宅而已。
假期的最后一晚,他的清净还是被夏恒的一通电话给终结了。
夏恒直呼诡异,问王源怎么这个假期都不见人影,还找他今晚出去玩。
王源避重就轻道:“有什么好玩的?我最近比较累,懒得动弹而已。”
“店里来了一个新的调酒师,不来尝尝吗?可能对你的胃口。”
这倒是让王源有点心动了,他看了下时钟,还不到九点,便答应了下来,换衣服准备出门了。
王俊凯在洗澡,王源本打算先出门再给他发条消息,可又觉得这样不太好,还是应该当面和他讲一下。
于是他走进王俊凯的房间,敲了敲浴室的门。几下过后,屋内的水声便停了,王俊凯很随意地在下身围着一条浴巾便走了出来。
他的身上还挂着水珠,滑过裸露在外的皮肤,消失于几块腹肌之中。王源瞬间就觉得有点害羞,真是没眼看了。
王俊凯有点意外地问道:“怎么了,有什么事吗?”
“唔,”王源缓缓开口说,“我朋友找我出去玩,和你来讲一下,会早点回来的。”
“现在?那你到时候怎么回来?”王俊凯迅速皱起了眉头,似乎有点严肃。
王源感觉他好像看到了课堂上一本正经的王老师,莫名就很心虚:“到时候我打车回来或者让他们送我吧。”
王俊凯沉吟了下,对他说:“不介意的话我送你过去吧?然后等你结束了接你回来。”
啊?要这么麻烦吗……王源想了想,笑着邀请他:“干脆你就过来和我们一起玩玩吧,反正他们也都认识你的,你以前应该也见过一些人。”
本以为王俊凯这种喜静的人会拒绝,没想到他也不经思考就立马答应了,这倒是正中王源的下怀。
他就是单纯地想把自己的未婚夫带到大家面前,单纯地想炫耀一下。


王俊凯穿得很休闲,只是随意套了一件卫衣,配上一条黑色牛仔裤。王源偷偷打量他的身材,又想到刚才在房间里看到的画面,忍不住感叹,这人果然是“穿衣显瘦、脱衣有肉”的类型。
他很是羡慕,心想改天一定要和王俊凯好好讨教一下保持身材的方法。
两个人一起出现在酒吧里的时候,王源和几个熟悉的朋友打招呼,王俊凯跟在他身后,低着头没说话,所以最开始也没人注意到他。
结果一个没见过王俊凯的女孩冲他吹了声口哨,大声问道:“这位帅哥还是第一次见面,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啊?”
王俊凯抬起头看她,依然没说什么,面部表情有点不自然。
这回夏恒倒是认出来了,很惊讶他怎么来了,然后便是担心说错话的妹子,想过来替她解个围。
王源先他一步,从桌上的零食盒里抽出一根Pocky棒,在女孩子的头顶轻轻敲了一下,随口说道:“你真是胆子肥了,你源哥的人也敢动心思?”
原本嬉皮笑脸的女生有点被吓到,都懵了,源哥的人是什么意思?她立马一脸疑惑地看向夏恒,那人倒是没工夫顾得上和她解释,拿起桌上的一杯酒递给了王俊凯:“凯少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玩玩?真是稀客啊。”
王俊凯立马成了全场的焦点,不管是谁都想看看他们源哥的未婚夫到底是个什么人物。
此时被数双眼睛盯的人接过了酒杯,礼貌性地和夏恒碰了一下,但也只是轻轻抿了一小口。然后,王俊凯随手指了下身旁的王源:“陪他来玩玩而已,你们也不用管我。”
话虽这样说,但大家还是没办法移开视线,弄得王俊凯很不自在。最后还是王源从背后勾住了王俊凯的脖子,笑骂道:“你们别把我未婚夫吓跑了好吗?一个个的眼睛都快长他身上了,也不怕我吃醋噢。”
全场哄笑,都说王源占有欲强,王源也毫不客气地回怼道:“那又怎样?你们也抢不走,嫉妒去吧!”


王俊凯素来知道王源随性爱玩,但也没想到他在外面说话这么没有禁忌,说不上不喜欢,只是有点不适应罢了。
能看到不一样的王源,也是蛮新奇的。
夏恒凑到王源耳边,小声八卦道:“真是破天荒,你怎么把他带过来了?”
王源看了眼王俊凯,说话也没避着他:“哪是我要带来的,这可是他非要跟过来的,不放心我和你玩,哈哈……”
夏恒忍不住翻白眼,他觉得王源肯定是在胡扯。
“你不信啊?不信你问王俊凯。”
王俊凯接收到王源的召唤,便冲夏恒点了点头:“嗯,我怕他回去太晚不安全,就跟他过来了,到时候再一起回去。”
“……”夏恒自然听出了端倪,更加惊讶了,“难道你们现在住一起?”
王俊凯没有回答,只是看着王源,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告诉他的朋友们。
结果王源倒是一点也没隐瞒,果断承认了:“是啊,我前几天搬到他那里去了。家里不太大,我就不请你去做客了。”
夏恒连忙摆摆手,笑话,就算是请他,他也不敢去王俊凯的家里。







17

评论(14)
热度(559)

© 是七星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