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tCaution.
爱 发 电 同 名

适可而止 11

 01链接


消失了一天的我回来啦!大家晚安💤




11






真的是再次证明了李甜甜的脑回路异于常人的事实,王源怎么都没想到他会是这样的反应,觉得好气又好笑:“你是不是还想和王俊凯打一局啊?”
立马作惊恐状的李田,全身上下都写着拒绝:“你别坑我了。”
王源笑而不语,仍在思考着自己的心事。李田后知后觉道:“你和王老师到底什么关系啊?也未免太亲密了吧。”
“有吗?我觉得还好啊……”王源很是心虚,有种犯错被抓包的感觉。
李田一副“你别想蒙混过关”的态度,大声说:“你看你都不叫他王老师的,一直就只喊他的名字,这还不够亲密吗?”
这就算关系亲密了?李甜甜的标准可真低,王源刚才吓了一跳,还以为被他看出了什么呢。
他认真地反问道:“叫名字怎么了?因为我们本来就认识嘛。这么说,我和你也很亲密啊,一个宿舍住了这么久,我还叫你李甜甜呢,这也算是专属爱称了吧?”
“好像有道理…”脑子不好的李甜甜就这样被王源糊弄了过去,“我和你说了多少次,不要再叫我李甜甜了!我!叫!李!田!”
“行行行,我知道了!”
王源和他讲了这么久,也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索性就暂时不管这件事了。
反正他想住在哪里、要和谁一起住,都是他王源自己的事情,别人管不着,更不能开指手画脚。


虽说生日是过完了,但这礼物还是要补给王俊凯的。王源很是头痛,怎么这一整天下来,都在围着王俊凯的事情打转呢?
他打开手机通讯录翻了翻,先给夏恒拨了过去,对方没好气地说道:“呦,我们源少舍得放下未婚夫,宠幸下我这个朋友啦?”
这语气就像是一个备受冷落的后宫妃子,只能让步于王俊凯这个正宫。
王源笑骂他:“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,你还要不要你的车了?”
“我不急,你想用就用呗,什么时候想宠幸我的时候再开过来给我就行。”
“少贫嘴了,我今天晚上就约你,不知道赏不赏这个脸啊?”
夏恒当然不会拒绝,一口答应了下来。他让家里的司机把自己送到了王源的学校,掐着点给他发消息说自己到了。
等两人碰面的时候,王源一反常态地让夏恒开车,并没有抢着过把瘾。大概是住校的缘故,一直以来王源都很少有机会亲自开车,但男孩子嘛,总是喜欢自己掌握方向盘、想去哪就去哪的那种感觉。夏恒很了解王源,眼下他却把车钥匙抛给了自己,不免觉得反常。
尤其是上车后,王源还恹恹地打了个哈欠,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。夏恒心里只剩下了一个想法:王源肯定是和王俊凯睡了!


他和王源这么熟,肯定不会放过可以调侃他的机会,张口就贱兮兮地发问:“看你这样,昨晚是纵欲过度了吧?”
王源一愣,看着满脸八卦的夏恒,然后懒洋洋地靠在车椅里:“你想什么呢,怎么可能?”
“怎么就不可能了?”
“王俊凯这个人啊,很有原则的,估计不到结婚他不会想到这档事的。”
夏恒听了他的话,语重心长地问道:“王源你心里可得有点数,王俊凯他…不会是不行吧?”
下一秒,王源直接用力打了下夏恒的头:“好好开你的车得了,嘴上也没个把门的,什么都敢往外说。”
被打得直缩肩膀的夏恒仍然喋喋不休:“我这可都是为你好啊,你也得为你的幸福考虑不是?他比你大了那么多,我就不信他没谈过恋爱。再说了,按他的性格,什么安静听话的小姑娘找不到啊……”
王源见他越说越离谱,就直接打断了:“怎么听你这意思,好像是我配不上王俊凯呢?”
“我不是这意思,哪敢说这话啊!”夏恒想了想,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说辞,“两个字形容你们俩就是,不搭!”
“这么严重吗?”
夏恒再说了些什么,王源都没有听进去,都是左耳进右耳出的。他一直在心里琢磨,他和王俊凯真的不搭吗?
那以后生活在一起,还会幸福吗?


其实夏恒在王源面前一向心直口快,有什么说什么。可今天说的话,王源却好像没多大的兴趣听了,搞得夏恒都觉得是自己说错话了。
他转向了另一个话题:“你今晚找我是想去哪儿玩玩啊,用不用我再找几个人?”
“不用,”王源说了一个商圈的名字,“今晚去那儿逛街。”
两个人一起单独出门逛街倒是头一回,夏恒有些新奇:“怎么还想到找我逛街了,有什么想买的?”
王源不想再和他聊王俊凯了,便随口说道:“给我爸买东西。”
夏恒虽然有些奇怪,但也没多说什么,陪着王源开始逛商场,逛了半天也没逛出个所以然,反而是一路上都被路人行注目礼。
从小到大都是这样,只要有王源在的地方就没夏恒什么事了,他一直都是个陪衬。


最后经过一家表店的时候,总算是有一款手表入了王源的眼。
他对王俊凯的手印象格外深刻。
明明是一个几乎拥有完美身材的男人,全身几乎没有丝毫多余的赘肉,就连身高都比王源还要高上一点,在人群中也算是高挑出众的类型。可是偏偏他的手,却是稍微有些肉乎乎的。
看上去倒是有些意想不到的反差感,所以这种小细节,王源看了一次就没再忘记过。
他看到那块手表的第一反应就是,王俊凯戴着它写板书的样子,肯定很好看吧。








12


评论(27)
热度(727)

© 是七星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