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tCaution.
爱 发 电 同 名

适可而止 8

01链接



8

 

 

 

后知后觉的王源不免懊恼,这么重要的日子自己怎么就给忘记呢……现在是不可能在这里待下去了,他本想趁乱就直接走掉的,哪知道他的狐朋狗友夏恒眼睛贼尖,王源刚起身走几步就被他拦下了。

“诶,我们源少是要到哪里去啊,才在这呆了多久就想开溜了?”

王源有点无奈道:“我有点急事,得先回去一下。”

“回去一下?”夏恒钻他话里的空子,“那源少还有回来的打算吗?”

“看情况吧。”

夏恒仍是不放过他,王源索性就回答说:“应该不能回来了。”

“那我可不能放你走,你走了我跟大家也没法交代啊,除非你自罚三瓶。”

王源的酒量不错,再加上他自制力好,平时一般都不会喝醉,酒品自然也差不到哪里去。夏恒不服气,一直想找个机会让王源出丑,逗他玩玩。他的套路王源怎么会不知道呢?他如果开了这个头,后面就别想停下来了,夏恒肯定不会放过他。

他灵机一动,拒绝道:“不行,我等下要开车,不能喝酒。哦对了,把你车钥匙给我,我借用你的车一晚。”

夏恒立马露出一脸惊讶的表情,哪有王源这样的人呢?他本来是想灌醉王源,结果反而被王源强行借走自己的车?

“你这到底是有什么急事,就非走不可啊?”

王源支支吾吾,还是说了实话:“今天是王俊凯生日,他约我吃饭你也敢拦吗?”

夏恒摇摇头:“不敢不敢,你怎么回事啊,不给你老公过生日还跑到这里来?”

“滚!”王源脸有些微红,还好这里灯光暗看不清,“什么老公啊…还不是因为你喊我,我才来的吗!”

这回夏恒更是不敢再留王源了,把钥匙交出来后就推着他往外走,心想自己真是冤枉啊,可不能胡乱就背上这么一口大锅!

 

 

王源一边向外边走一边给王俊凯打电话,响了好几声那人也没接。他还有点纳闷,王俊凯不会这么早就睡了吧?

这也不应该啊,他睡之前都会给自己发晚安,今天还没收到呢。

电话没打通王源也没管那么多,上车后给王俊凯发了条消息,说现在就去他家找他,然后就按照导航开车了。虽然他还没去过王俊凯现在的住处,但是之前也有听他提起过,跟着导航走也不麻烦,反正等他到了王俊凯肯定也就回复他了。

结果等王源开到了王俊凯住的小区,也没收到他的回复。难道王俊凯今天真的睡了?王源有点不太相信,又一次拨通了王俊凯的电话号码,还是没人接。

他下了车,有点不知所措,这小区这么大,他都不知道王俊凯住哪一栋还怎么找到他啊……王源跑去物业处,想询问一下王俊凯的具体地址,结果值班的工作人员根本不把他当成什么好人,和他说业主信息无可奉告,几句话就把他打发了。

王源心里特别委屈,他哪碰到过这么不顺的时候?就连一个物业处的工作人员都不他放在眼里。他越想越不爽,可是又不能就这么走了,感觉很对不起王俊凯。

最后还是找夏恒帮忙,从他那里要到了王俊凯姐姐的联系方式。夏恒还很好奇地问他,不是应该和王俊凯在一起吗,怎么还从他这里要联系方式啊,直接问王俊凯不就行了嘛?

王源觉得夏恒真是废话多,我要是能找到王俊凯还用得着找他姐了?便很没好气地说了句“别管那么多了。”

 

 

给王俊凯姐姐打电话的时候,王源还有点忐忑,记忆里他只见过这位姐姐一两回。一次是小时候他随父母去参加她的成人礼,还有一次就是王俊凯和他订婚后,两家人聚到一起吃了顿饭。不过,当时王源也没怎么和她交谈,更没有留下联系方式。

“你好,是王源吗?”

听到对面的人直接叫出了自己的名字,王源还有点意外:“嗯,您怎么知道是我啊。”

姐姐轻笑了一声:“之前俊凯让我们存下的,毕竟都是一家人了。你现在应该和他在一起吧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呃……”这回王源是真的觉得非常非常尴尬了,但还是开口说道,“我现在联系不上王俊凯了,在他小区这儿呢,想问问他的具体住址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纵使王家大小姐再优雅,也掩饰不住她语气中的一丝惊讶。她没想到这两个人连过生日都不在一起,难道是吵架了?再者说了,王源连他弟弟的住址都不知道吗?还要特地来问她……

良好的教养不允许她把这些疑问都说出来,只是把王俊凯的住址告诉了王源便结束了这次通话。

王源也顾不上自己在她心里留下什么印象了,迅速开始寻找刚刚才记住的那个地址。

 

 

等到他到了王俊凯家门口,反而有点不敢进去了,他要怎么解释自己今天为什么要拒绝邀约呢?

思索无解,最后他还是摁下了门铃。等了好久,王俊凯才从里面打开了门,他穿着一身睡衣,面色潮红,头发还有些乱,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。看到王源十分惊讶:“这个点了,你怎么过来了?”

王源一咬牙也豁出去了,厚着脸皮说道:“当然是来给你过生日啊。”

说是过生日,却是两手空空,什么都没拿,王源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。好在王俊凯并不在意,还挺开心地让他进来,还从储物柜里新拆了一双棉布拖鞋放在他脚边。

王源低着头看王俊凯为他做这些,就差没亲手替他把鞋子换上了。

“怎么了?”王俊凯看王源发呆了,连忙解释说,“我搬过来以后还没有其他人来过,所以,你是第一个。”

“好。”王源换好鞋子,跟着他一起进了客厅。

一眼望去觉得这里空旷旷的,很像是王俊凯的风格,就是有些过于简约了,显得格外冷清。

“我给你打电话,你怎么不接啊?”王源看着他,有点委屈地问道。

王俊凯连忙解释道:“我刚才有点不舒服,吃完饭就睡着了。不好意思,没听到电话响。”

“哦,”王源闷闷地应了一声,然后又连忙问道,“你是哪里不舒服?最近天气转冷,你不会是生病了吧?”

说着便凑近王俊凯,伸手去感受了下他额头的温度。

 

 

王俊凯低头看着近在咫尺的王源,突然就笑了。

本来王源还觉得他体温有点过高,王俊凯这么一笑他还很奇怪:“你笑什么啊。”

“王源,”两个人四目对视,王俊凯缓缓说道,“你今天能来看我,我很开心 。”





9

评论(41)
热度(88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七星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