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tCaution.
爱 发 电 同 名

适可而止 17

01链接


吃草莓吗🍓🍓🍓





17




夏恒离开后,王俊凯连忙问道:“我们家很小吗?”
“什么?”王源一时没听清楚,下意识问了一遍。
王俊凯微微低下头,在他耳边重复说:“我说我们家很小吗?我觉得虽然不能和你家里比,但两个人住也刚刚好吧。”
言下之意是他们两个人各自家里都住着大房子,是因为家里人多——王源才不这么想。
他似是嗔怪着说:“王俊凯你傻不傻啊,我之前都住学生宿舍呢,怎么可能还在乎你的房子小?这不是不想让夏恒来打扰你嘛…”
“没关系,不打扰的,”王俊凯的温柔和周围的吵闹格格不入,“毕竟他是你的好朋友。”
王源表面上没说什么,心里却有些意外,他今晚才知道,原来王俊凯这么清冷的人,也愿意为了他来这种地方玩,也愿意来认识和关照他的朋友。


因为王俊凯的意外出现,今晚的气氛都有点不同以往,大家不管做什么都想cue一下他。
还有人想过来和他喝酒,但事实上刚才夏恒递过来的那一杯,王俊凯都还没有喝完,再也人过来敬酒也依然只是轻抿一下,意思意思而已。
有个胆大的人看不下去了,开玩笑地问道:“凯少也太不给我们面子了吧,都不愿意和我们喝酒。”
说罢又递过去了一杯度数偏高的,王俊凯皱皱眉头,下意识躲了下,但还是伸手准备接过来,不想拂了对方的面子。
王源哪会看不出王俊凯的反感和不情愿,他半路截下了酒杯,迅速地喝完,然后把杯子重新放到了那人手上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。我和你说,想跟王俊凯喝酒就得先过我这关,和他喝一杯,就得先来和我喝三杯。”
源少都这么说了,那还有人再敢来打扰王俊凯了?
王俊凯轻轻拍了拍王源的后背:“我没事,喝点酒也可以的。”
“难道你酒量好?”王源偏头问他。
“还好吧…”
他话还没说完,就被王源打断了:“算了,在座任何一个人,你都比不过的,就乖乖被我罩着吧。”
王俊凯拿他没办法,笑着回道:“好好好,都听源哥的。”


过了一会儿,众人似乎还是不想放过这两个人,便提议让他们过来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王源忍不住扶额,这帮人真是不达目的不罢休,真心话大冒险这种游戏有什么好玩的?他们这帮人都到现在这个年纪了,能不能成熟一点啊……
他原本以为王俊凯肯定很抗拒这个游戏,哪想到他还挺感兴趣地问自己:“这个游戏怎么玩啊?”
“……”王源真的怀疑他是故意的,“你没玩过这个游戏吗?”
王俊凯摇摇头:“没玩过。”
周围的人听到更觉得新奇了,七嘴八舌地给他做科普,然后便迅速张罗着开始玩,也不管王源愿不愿意。
王俊凯没玩过这个游戏,不知怎的运气也不太好,第一局就被抓到了。这也正中众人下怀,他犹豫了下,选了真心话。
“那就给我们讲你和源哥之间的一个小秘密吧!”
此话一出,其他人都暧昧地笑了起来,似乎很期待王俊凯的回答。结果他认真地想了下,回答道:“我们俩好像也没什么小秘密,换大冒险还来得及吗?”
大家听了这回答都有些失望,但既然他都主动提出要大冒险也就不好再说什么。最开始搭讪她的那个女孩倒是很激动:“你要换大冒险也可以啊,但必须让源哥和你一起玩,很简单的,就Pocky游戏吧。”
这又触及到王俊凯的盲区了,事实上他根本不知道对方口中所说的Pocky是什么。
王源恨恨地接过零食盒:“你这小丫头还挺记仇的啊,不就是刚才用Pocky打了一下你嘛?”
然后他转过身,有些不好意思地对王俊凯讲道:“这个零食就叫Pocky,我们一人吃一端,把它一起吃掉就好了。”
 “就这么简单?”王俊凯似乎还有点惊讶,难道他还以为会更复杂来着?
王源咬牙切齿地说道:“等会儿你就知道到底简不简单了。”
王俊凯仍然是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,王源看着他的这种态度就莫名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,反正等下开始玩王俊凯就知道到底什么样了。


这个游戏王源也是第一次玩,以前也只是旁观别人,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。可眼下真的轮到他自己了,却又非常害羞,从和王俊凯一起叼着一根细细长长的Pocky并且被他双目注视着开始,王源就觉得自己脸红了。
上一次如此近距离地看王俊凯,好像就是在摩天轮上了。想到这里,王源更加不好意思,也不敢去直视王俊凯,只想往后躲。
啪,Pocky断了。
王源立马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,连说了好几句:“不玩了不玩了,王俊凯没玩过,根本不会搞。”
他见王俊凯还想张口辩解,就赶紧偷偷用手轻拧了一下他的大腿,暗示王俊凯不要乱讲话。
围观群众岂能这样放过他们?
一片起哄声中,第二根Pocky被递了过来,王俊凯先叼在了嘴里。然后他主动凑了过来,示意王源接住,王源也真的是被逼无奈,只能硬着头皮上。
似乎是怕他还像之前那样往后躲,王俊凯将胳膊绕到了王源身后,迫使他离自己更近些,几乎要把整个人都搂到自己怀里了。
周遭的空气很热很热,一片嘈杂声音之中,王源却突然觉得躲在这个人的身边真的格外温暖。


Pocky棒的长度在缩减,两个人之间也靠得越来越近。
香甜的草莓味道在王俊凯的口腔中逐渐弥漫开来,是他平时并不喜爱的甜腻,今天却是另一种心动的感觉。
最后,他再一次触碰到了王源软软的嘴唇。
那一瞬间,王俊凯以为自己真的吃到了一颗新鲜诱人的草莓。







18-19


评论(31)
热度(609)

© 是七星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