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tCaution.
爱 发 电 同 名









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,我在写《单车》的时候说过一句话——这个夏天,我们一起去南滨路骑单车吧?

嘻嘻超级开心地告诉大噶,715期间我是在重庆的!!!其实并不是第一次去重庆了,但还是那么激动。
真的特别特别期待,能在夏秋纪念日这天,与你们在重庆相聚相逢。
大概是一周前,我突然决定做一个礼物送给大家,是一本收录了十个短篇的实体,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,权当是五周年的纪念。

在这里特别说明一下,由于我经济能力有限,不能独自支付全部成本,因此象征性地收取每位7.15元。
我可以保证自己绝对没有赚大家一分钱,毕竟实体的成本并不低。

这本实体的数量有限,只印80本,有想要并且确定715在重庆的小仙女,可以喜欢并评论这篇文章,一周后我来凭眼缘抽取。
要仔细阅读公告哦~微博上也会发的。



谢谢大家,我们重庆见。


么么哒!





评论(211)
热度(301)

© 是七星瓢 | Powered by LOFTER